和煦的清风吹动着柳条,弯腰摇曳
小镇中的静谧时光,惟愿与自己最亲密的人分享
家的故事
Home Story
装修之旅
Decoration Tour
门厅的反面作为室内空间的端景墙,休闲地台室来人时还可以兼作客房,有时女主人在这里加个班,拉上帘子安静不受打扰。
象牙黄与蜂蜜色的家具搭配,美式休闲生活由此开启。松软的布艺沙发下班后窝在里面看片,放松惬意。客厅本应是自己待着舒服的一个空间。
扩充后的厨房,橱柜面积特别大。无论是收纳还是烹饪都游刃有余。
主卧室柔和优雅的色彩配上转角大飘窗,看山看景看书,夜晚还有阅读角,偶尔感怀一下诗人的青春。
门厅改造后鞋柜面积大大增加,也增加了室内私密性。
原主卫改造成了衣帽间,入口位置也调整到朝南方向,开敞明亮使用很方便。
好动的小男孩喜欢爬上爬下。蓝色的墙漆让这个面积不大的小北卧明朗了不少
老人房设计了榻榻米,不长住的时候有效的补充了家里的储物空间
饰家法宝
Decoration Treasure

本期设计师:熙子

熙子,本名许娟娟,毕业于合肥工业大 学,进修于清华美院环艺学院,室内设计师 丨 产品设计师 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室内建筑师 2011 年创立优品德艺设计公司,任设计总监。 擅于居住空间设计和产品设计,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。 她的设计作品多次在《房天下家居》、《新京报》、《居尚家居》、《窝牛装修》、《PCHOUSE家居》等刊物及家居 主流媒体上获得发表,并聘为特约撰稿设计师。多套作品在中央电视台二套 《交换空间》栏目播出。

本期装饰公司:优品德艺装饰设计

优品德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2006年进入合肥市场,十年来熙子设计团队耕耘不辍,专业从事家装前期设计及后期施工处理,是合肥目前口碑好、 性价比高、回头客比例大的装饰设计企业。公司坚持为中产、精英阶层人士提供优质家装全装产品,为高端用户群提供私宅个性设计定制, 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连锁商企提供和兴研发、实景样板房设计和用户生活方式研究服务,并坚持从事家居类产品研发设计。
地址:合肥市庐阳区清源路海亮兰郡三期1栋102(海德庄园)咨询电话:0551-65149088
更多精彩专题
More Marvellous
马上预约装饰公司
立即申请
联系方式
地址: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与合作化南路交叉口华润五彩置地25层房天下
电话:0551-64903328

关注我们


房天下装修微信

房天下装修APP